增强爱国意识、提升历史责任

发布时间:2021-03-02 22:08: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初教院数学信息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以“增强爱国意识、提升历史责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又称“北大红楼”,坐落在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是全国唯一一家全面展示五四新文化运动的综合性博物馆。北大红楼建成于1918年,此后用于北京大学校本部、图书馆,是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那段坎坷而又精彩的历史,老师们仔细观看文物,认真阅读文字,再次感受到了五四运动和新文化思想的波澜壮阔,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党员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为教育发展和学院事业努力奋斗!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增强爱国意识、提升历史责任——初教院数学信息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