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崔庆安同志

2020-06-10 09:22:28 董岗

崔庆安同志,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质量研究与教育联盟专家,中国质量协会外聘讲师,河南省首批工业质量品牌专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2项。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RESS、QTQM、CIE等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多篇;获得省级科技进步壹等奖、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壹等奖等奖励;指导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多项;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我最喜爱老师、省级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省级高校科技创新人才(人文社科类)等称号。

疫情期间,积极承担多门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课程的教学任务,积极参与研究生答辩、招生复试等工作;注重在专业课教学和学生指导中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坚定信念、积极向上,树立勇担时代使命、报效祖国的理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常务理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