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学党史·办实事】西电校医院联合校团委举行学生座谈会

2021-10-12 09:49:46

为增进医院与广大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西电校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契机,深入了解广大师生的就医需求,校医院于9月28日联合校团委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和本科生座谈会,会议邀请校团委书记傅超参加,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任以及40余名学生代表一同参加,座谈会由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曹智主持。

2.png

会议伊始,曹智表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目的是让广大在校学生既能学习好又能生活好,尽可能减少或避免由于信息不对称和校医院自身发展服务短板所带来的就医体验感不高,健康安全感不足等问题,进而产生医患关系紧张等问题。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可以畅所欲言,说出大家的心声和关注的事情,为校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随后,田建宁副院长从医院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发展现状、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出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冠疫情背景下校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与校医院领导就信息化建设、医疗能力、服务态度、就医环境、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校医院领导对学生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说明,不能现场回答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会后将组织集中研讨并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主任还给同学们留下了电话,欢迎同学们就校医院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有问题及时联系,并表示会经常关注同学们的留言。

曹智最后总结到,校医院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西电师生服务。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形式,可以多开多办。通过座谈会,同学们对校医院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这更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提出更加好的合理化建议,同时这使得校医院能够更加真实具体的感受到同学们的在医疗卫生方面的需求和相关呼声,有利于校医院工作的开展和改善,更好地保障校园医疗卫生,让师生没有后顾之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党史·办实事】校医院联合校团委举行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