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宗濂书院携手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开展正畸正颌校园义诊宣讲

2021-05-14 16:51:43

近日,宗濂书院联合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开展正畸正颌校园行首场义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宗濂书院医者仁心工作室主办,工作室负责人魏恒顺主持本次宣讲会。

7d8354b791e5f1733e69272bc83df5e

宣讲会由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创伤正颌外科副主任商洪涛主讲。商洪涛主要从事颅颌面畸形整复、正颌外科、颌面创伤修复重建,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本次宣讲会主要讲述了有关正颌外科的概念和相关医学知识,通过对大量的病历案件过程的细致分析,同学们改变了对面容整复、正颌外科的传统认知,深入了解了正颌外科的作用和重要意义。

6cc14245bc4e0a7196be990dfff24df

49419ea83f51471359dd6e3509d9dd6

在宣讲环节,商洪涛分析了大量的病例并提出解决方案,通过介绍自己的医路生涯和与会同学互动,分享自己的从医心得和经验,他强调,医生的每一个决定都要慎之又慎,这不仅是专业素养的问题,还关乎到病人的一生,必须要从病人的角度考虑,体现人文关怀和医者仁心。

bf10c27d50dd91884a181cd68643068

在体验环节,商洪涛在现场为部分学生提供专业的面容整复意见,并积极鼓励大家提出问题,阐述医学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医学生坚定从医的自信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宗濂书院携手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 开展正畸正颌校园义诊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宗濂书院医者仁心工作室主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