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启德书院2020级医学党团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4 17:53:44

6月2日,启德书院2020级医学党团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启德十号楼周边绿化带、启德小花园、党员之家环境卫生,为师生营造了整齐、清洁、优美的学习生活氛围。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实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将劳动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清扫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和各班团员骨干紧密配合、共同参与、责任包干,大家都热情高昂、干劲十足。结束打扫后,同学们有序地将劳动工具归还党员之家,更有热心的同学留下来打扫整理党员之家

规培008班李晓宇参加志愿服务后表示,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使“劳动最光荣”的理念深入于心、实践于行,为创建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价值观。

2020级辅导员史旭东表示,本学期以来,书院安排了所有团支部“按周包干”公共区域卫生的劳动教育方案,此次开展志愿服务卫生清扫活动,就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是对全体青年学子开展劳动教育的有力举措,我们将长期坚持,持续落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启德书院2020级医学党团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美化启德十号楼周边绿化带、启德小花园、党员之家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