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基础教育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6 09:18:00

12月1日下午,基础教育党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专题报告。基础教育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总支)书记、支委,各校区中层干部参会,基础教育党委书记常涛主持会议。

燕连福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结合实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常涛指出,基础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到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不断开创新时代基础教育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作为基础教育工作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书育人,传承西迁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基础教育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