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离退休职工义诊活动

2021-05-24 11:0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义诊活动真的是送温暖到我们老同志的心坎里了!我年老多病,腿脚不方便,出行需要乘坐轮椅,每次去医院一次最多只能看一两个门诊,义诊送健康到家门口,很高兴在义诊现场我进行了一个全面的体检,而且接诊的医生都是示范区医院的著名专家!”退休老教授侯介仁义诊后发自内心地说到。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职工健康意识、做好健康管理服务,让广大老同志不出校门即可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离退休工作处协同杨凌示范区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型义诊活动于5月17日上午在西农校区李秀厅顺利举行,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职工送关爱,送健康。近2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义诊活动。

111.jpg

义诊开展前,离退休工作处多次与示范区医院协调沟通,周密对接安排,确保了义诊活动的如期举行。义诊期间杨凌示范区医院共计派出了以科室主任和医护骨干为主的近50名医疗专家、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我校离退休职工提供义诊服务,开展免费检测血糖、血压 、心电图 、B超检查,针对心血管内科等20个科室常见疾病义诊服务。

义诊期间杨凌示范区医院的医护人员悉心为离退休职工答疑解惑,针对老同志的健康状况、既往病史给出合理的诊疗方案、医疗建议和用药规范,同时回答老同志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并向老同志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杨凌示范区医院专家对参加义诊的老同志热情的服务受到老同志及家属肯定和点赞。

222.jpg

健康生活是老同志退休后的首要任务,需要个人、家庭和单位共同努力。离退休工作处非常重视和关注老同志的身心健康,经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积极将联合示范区医院为离退休职工开展义诊咨询、送医上门服务活动作为 “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用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今后离退工作处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老同志的需求,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离退休职工义诊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义诊活动真的是送温暖到我们老同志的心坎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