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厦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23 11:16:14

3月23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科学艺术中心召开。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组长路钢讲话。厦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彦作表态发言。校长、党委副书记张荣主持会议。厦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徐进功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厦门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党中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学校精心谋划,尽早部署,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组,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学校坚持思想引领,立足高校优势,凝练厦大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在前,做表率。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已在厦门大学铺开,一些院系基层单位结合实际组织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路钢传达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和教育部党组有关要求,对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予以肯定,并就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厦门大学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工作安排上来;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严;突出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彦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厦门大学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党组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一流的目标追求开启学校新百年征程,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指导组全体成员,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厦门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