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开展“我校园我爱护”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9 17:46:5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校园环境,服务广大师生。10月29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开展“我校园我爱护”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手持扫帚、簸箕、钳子等清洁用具,对智园、慧园、诚园等学院责任卫生区的草坪、道路、排水沟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师生们分工协作,有的用扫帚打扫路面,有的用钳子收捡草丛里的垃圾,有的整理摆放自行车和共亨单车。参与师生不怕苦、不怕脏,在校园里留下了劳作的身影,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校园美丽整洁。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也是劳动教育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劳动热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国际商学院积极推进教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学生需求创新性地开展微信群在线志愿答疑、“一对一指导”等志愿活动,如“科研科创指导、论文撰写指导、考研专业课辅导、生涯规划、心理咨询、就业信息分享”等,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广大师生。手持扫帚、簸箕、钳子等清洁用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