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参与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2-08-02 21:15:25 李胜

为进一步充实疫情防控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深入疫情防控前线。

志愿者(1).jpg

志愿者(2).jpg

支部党员穿上红马甲,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在此期间,党员同志协助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来往人员信息登记、健康码的查验以及体温检测等工作。除此之外,还包括督促社区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减少聚集、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等。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党员同志耐心细致地进行志愿服务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各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及时进行保洁消毒,并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为群众解疑答惑,用鲜亮的“志愿红”筑牢了抗击疫情的暖心防线。

此次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对党员同志而言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每位党员同志都尽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既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又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也更加激励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深入疫情防控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