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后勤及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16:54:34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1月13日上午,后勤及产业党总支在交流中心2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副校长范中启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董会泽,联络员刘澍涛与会指导。总支委员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全体党员、非党员教职工等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及产业党总支副书记徐学杰主持。

后勤及产业党总支书记陈浩做总结报告。陈浩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方案、迅速部署动员、创新活动形式、突出理论学习、坚持服务导向、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好巡察整改等八个方面全面梳理、深入总结了后勤及产业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同时也认真剖析了不足之处。

会议强调,总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继续保持学习教育的强势,做好总结和成果转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总支各部门工作同频共振。进一步强化总支对各部门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总支政治核心作用。

徐学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总支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后勤及产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