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20:04:02

1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理化楼306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共61人参加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庆舟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李邦三主持会议。

杨庆舟在报告中从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本情况、理论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对2021年3月以来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政治建设内涵分解不充分、具体措施落实不到位、抓党建解难题的协同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要全面加强学院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组织建设,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是全体师生保持初心和使命的政治课堂,是学院事业稳步前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对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鼓足干劲,脚踏实地,锚定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指标奋发拼搏,不懈奋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