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体育教研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0 16:34:06

 1月12日,体育教研部在1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体育教研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忠强出席会议并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小组董会泽、刘樹涛出席会议并指导,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邢鹏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体育教研部主任杨三军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体育教研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学习深度、强化思想武装,突出实际效果、创新形式载体,突出本职主业、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针对不同群体多维度、多形式、多阵地、全方位覆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体育特色进一步深挖和凝练矿大百年体育史,将体育史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致力于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勇于攻坚克难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组织好服务好广大学生校园体育活动为目标,针对大学体育教学及群体活动中存在的重大短板,精准立项“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认真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扎实推动落实,实施成效显著。经过学习教育,体育教研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教育,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推进体育教研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杨三军在主持会议中强调,2022年体育教研部将继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扎实学习成效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把学习效果体现到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落实到学校十四五期间体育工作发展规划和《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具体工作中。在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等相关工作领域,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勇担使命,积极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再续辉煌,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科技大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体育教研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