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人才工程助力教师成长发展

2020-11-17 08:28:11

11月12日,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批护理人才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第二批项目立项申报答辩评审会,邀请科研处张俊杰副处长、研究生院柴惠副院长、学院班子领导对申报者进行评审。

护理人才工程是学院为了提升教师的综合能力,助力教师自我成长和发展而设立的院级人才项目。2018年启动,目前已经资助护理杰青1人,护理优博3人。经过2年的建设,教师们发表SCI论文10余篇,申报省级课题1项,完成博士后项目1个,获得厅局级人才项目1人,完成博士学位1人。评审专家认为护理人才工程实施以来,收获颇丰,达到了人才项目预期的激励作用,也建议把研究成果进一步凝练,为申报高层次的获奖项目做准备。

第二批护理人才工程共有4名年轻博士老师申报护理优博,她们分别围绕自己的科研方向、研究目标和开展计划和预期成果等内容做了汇报,专家分别对申报者做了点评,针对如何结合博士课题对焦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研究靶点、结合课题基础设计研究通路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张俊杰副处长还针对性地对护理类课题的伦理要求做了相关指导,对于申报者来说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学习机会。

护理学院一直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引培结合,制定相关激励政策,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金鑫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第一批护理人才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和第二批项目立项申报答辩评审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