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同行,医心向党——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送医送健康”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28 15:39:01 肖向敏

医路同行,医心向党——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送医送健康”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健康义诊献爱心,以“医”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健康中国战略。825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川汇区梁寨村开展“送医送健康”健康宣传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华珍院长付晓东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日活动.jpg

微信图片_20230828153930.png

上午9点,村民们早早地来到了义诊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志愿者们也迅速做好准备工作,开始了义诊。志愿者们开始为村民测血糖、量血压,测量骨密度,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和日常保健知识,认真聆听就诊村民的既往病史,细致解答村民问题,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期间,还就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日常急救知识进行了示范讲解,并邀请村民上台操作体验。倡导大家都要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帮助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828153939.png

微信图片_20230828153949.png

义诊服务暖人心,医者仁心塑真情。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扎实服务到地方,将健康送到老百姓手里,把安全意识、急救知识传播到家家户户,以实际行动履行“为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在今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送医送健康”活动也会持续进行,把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开展更多种形式的利民、便民的健康科普宣传活动,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健康义诊献爱心,以“医”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