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志愿者|做有朝气、有担当的青春榜样

2020-09-03 14:55:35

微信图片_20200901201739.jpg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筑牢抗击疫情的人民防线。在这场疫情危机面前,没有局外人,我院学子积极行动,冲锋在前,自发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展示青年担当。今日起,重二师学前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将陆续展示学前学子抗疫风采,看青春故事,学青年担当!

QQ图片20200901201947.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202003.jpg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我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那样奋战在防疫一线,但我甘做志愿后勤兵,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2020年2月1日开始,我主动加入到网络红军疫情宣传小组,每天进行疫情海报的制作与宣传,目前已有100余期,良好发挥大学生的先进引领作用,帮助更多人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做到正确面对疫情,科学防护疫情,理智对待谣言,面对疫情不恐慌,传播网络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90120213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202144.jpg

与此同时,在4月23日我也加入到江津区第二学校开学疫情志愿者队伍中,组织学生有序安全开学。我主要参与开学前物资储备,信息排查等工作。以及开学时分配学生开学报到时间,组织有序排队,进校为学生进行体温打卡等服务。在此次志愿服务中,我尽全力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疫情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灾难的残酷,也更加端正了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心态,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胸怀天下、关心民族兴亡、关心国家大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蓬勃力量。

QQ图片20200901201354.jpg


责任编辑:“学前先锋”党员服务中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立志做有朝气、有担当的青春榜样。自发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