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理论学习/疫情防控】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法外语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微党课

2021-01-18 18:50:20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法外语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微党课

【文法外语系党总支张蕾/文 各党支部/图】6月29日至7月1日,文法外语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分享我们身边的战疫故事。文法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作了发言,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教工党员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转化为奋斗精神和不竭动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当代大学生,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勇敢担当起重任,自觉融入到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过程中去。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了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专题微党课,以文法外语系赵红玲、杨梅兰、王文达、陈慧玲、陈虹尧、马玉6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为榜样。在奋力战“疫”的关键时刻,在文法外语系的师生队伍里,有百余名师生志愿者,他们每天早出晚归,无论风雨,开展巡逻防控、消毒清洁、入户排查、宣传劝导、测温登记等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战斗在防疫一线。大家纷纷向无私奉献、不计报酬的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表达崇高敬意,并表示会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理论学习/疫情防控】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文法外语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专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