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日德法党支部书记参加郑州黄河生态保护区调研

2020-11-08 17:25:17 段帆

郑州大学党委在10月下旬举办了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按照该期培训班的日程安排,于10月31日组织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郑州黄河生态保护区的调研工作。俄日德法教工党支部书记段帆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

当日,在向导的带领下,调研团一行漫步在黄河文化公园内,登上观景台眺望了黄河远景,参观了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地质博物馆和黄河流域民俗文化陈列室参观了邙山二级提灌站和黄河母亲像,最后来到炎黄二帝文化广场,在炎黄二帝塑像前集体合影留念。

黄河流域是中华民族的发祥地,黄河一直被誉为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今年9月18日,习总书记在郑州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郑州是位于黄河中下流流域的重要城市,郑州大学是河南唯一的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保护传承弘扬好黄河文化,将是郑州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俄日德法教工党支部聚集俄日德法四个语种,支部将铭记肩负的责任,发挥语言优势,在讲好黄河的故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河母亲像.png

黄河母亲像.png

炎黄二帝像.jpg

炎黄二帝像.jpg


责任编辑:时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俄日德法党支部书记于10月31日参加郑州黄河生态保护区调研。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