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员教育 打造党建标杆

2021-01-18 17:47:07

加强党员教育 打造党建标杆

教务处党支部以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为主线,围绕学习型、服务型、研究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坚持“五聚焦五强化”,开创了民办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支委5名同志分工协同,形成了支部书记带头引领、专职副书记主抓落实、其他支委分工协作、支部党员协同配合的党建工作新体系;阵地建设标准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党员活动室全面建成,办公室“红色元素”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通过各类学习、培训、交流活动,支部党员思想觉悟及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员坚守党的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从思想上根除了不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的现象和行为,支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推进了基层组织从严管党治党落细落小落实。教育管理监督机制进一步强化,做到党员监督管理两到位。通过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党员自身建设,以党建促业绩,在工作中做好师生组织、宣传、凝聚及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力量,打造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名党员都是标杆,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务处党支部以推进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为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