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北京大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1-12-24 14:12:06 北京大学

2021年12月21日上午,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大会对100个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3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被表彰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

12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出席会议,部分老同志代表以及离退休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488ff5df16f043c5801be1c356cd92a2.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全体同志对离退休工作部此次获奖表示祝贺。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长期以来,北京大学始终坚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打造品牌开拓创新,把尊重爱护老同志与推进伟大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全校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此次荣获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文化养老事业新发展,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努力探索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以稳定繁荣的工作局面为党和国家的光荣事业做好优质保障。

相关链接:北京大学离退休工作部荣获“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22日下午,北京大学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安钰峰出席会议,部分老同志代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