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学习北京农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

2021-11-09 07:50:49

          202092日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聆听了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宝贵同志解读北京农学院 “三全育人”工作台账。胡书记阐明了“三全育人”的总体要求和建设目标,强调了“三全育人”的主要任务要从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十个方面展开,将育人理念融入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等人才培养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着力培养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和国家建设需要的新时代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党员通过学习强化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三全育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明确了高校教师必须把育人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第一要务和根本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白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北京农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