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东北林业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5 08:04:09

6月28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团委在学校综合办公楼908会议室召开第二十期“述团建”工作论坛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报道。

学校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现场参加团十九大的经历和收获,用高规格、高站位、高效率、高标准等4个关键词,描述了参会感受,同时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阐明了对于“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充分肯定、寄予厚望”的理解,鼓励全体团干部要把握一个主题、突出一个重点、走好一条道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全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

园林学院团委书记姚亮亮就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党建团建和全面从严治团等问题分享了学习感受;奥林学院团委书记刘洪良结合学习收获,对学院青年思想引领工作进行了规划;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团委书记勾婉婷谈了从增强引领力、扩大宣传力、焕发生命力和反馈满意度等方面加强青年工作的思路;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莹分享了以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途径让同学们走近基层、担当奉献的想法;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团委书记孙悦表示,要围绕新时代东林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打造科技和生态等团学品牌,以党建带团建,做好青年工作;校团委综合发展部部长李东宸就如何把握青年思想脉搏,增强工作吸引力展开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断激发、积蓄东林团干部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奋斗力量,要奋力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学习青年工作本领;要奋力工作,苦干实干、甘于奉献,练就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要奋力开拓,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形式,不断开拓共青团新局面。

校团委专兼挂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d4808d34eceeb3a1debc8986230123d.jpg

责任编辑:高春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第二十期“述团建”工作论坛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高校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