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百余人次参加义务劳动

2021-05-28 16:57:50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在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党委领导下,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号召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义务劳动进成栋”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活动共开展7次,有百余人次参加了义务劳动,总服务时长达120小时,人均服务时长1.17小时。

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和劳动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既为师生群众办了实事,又促进了自身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坚定了我们对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强国梦的信心。”

1f30uhs73m.jpg

1aucsah73k.png

2dizac473m.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东北林业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百余人次参加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总服务时长达12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