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我为师生办实事】东北林业大学公共区域进行空间美化

2021-12-23 10:14:50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东北林业大学动保学院党委积极行动,按照科学、可行、实用的原则,对学院一二楼公共区域、门卫工作区、辅导员办公区等进行了空间美化与功能优化。

在一楼大厅,增设了党史学习文化墙;电梯旁边竖立学习大屏幕,每天滚动播放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科专业知识等内容;二楼设置了环状学习长廊与休闲区域;将二楼环厅的墙面制作成为动保学院展示优秀校友的宣传墙。

这些改变,不但为师生们开展丰富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进一步夯实了思想引领工作的主阵地,更提升了全院师生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助推动保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

微信截图_20211223101236.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动保学院党委积极行动,按照科学、可行、实用的原则,对学院公共区域、门卫工作区、辅导员办公区等进行了空间美化与功能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