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近期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1-10-04 10:59:00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808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友人亲属、给北外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成员国领导人阿富汗问题联合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贺信回信和致辞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提出了“千秋胜负论”、在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仅阐明了应对全球性挑战、开创美好未来的中国理念,还提出了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的中国行动,充分体现了负责任大国领导人的智慧和担当。

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立足国际国内发展全局,展示了党和国家工作的思想、理念、举措、行动,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深学透,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有提高、工作有进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更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