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马院举办“中秋情情满马院,暖心月月暖人心”主题活动

来源:东农马院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3 14:09:05


在校史馆门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依次为2019级新生派发暖心月饼,在对全体同学送上学院真挚祝福的同时也嘱咐大家假期注意事项,在享受中秋假期的过程同时也要注意出行安全、增强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共享暖心月饼,欢度幸福中秋。中秋节作为中华传统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特色文化的良好传播渠道,是新生了解校园文化、适应校园生活的重要时机,通过开展“暖心马院”特色活动,能够传递学院温暖、传承东农文化,在丰富多彩的学院建设活动中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打造真情引领、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活动品牌。

1.jpg

2.png

分发暖心月饼

分发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充分展现马院优秀学子精神风尚。通过参与暖心月饼分发活动,2019级新生对“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和”勤奋、求实、奉献、创新“的东农校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将利用假期调整状态、适应校园生活,加快投身开放式校园建设和”暖心马院“学院建设的步伐,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3.jpg

2019级新生合影留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传递学院温暖、传承东农文化,在丰富多彩的学院建设活动中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打造真情引领、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