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马院开展“月是故乡明,浓浓马院情”暖心中秋活动

来源:东农马院微信平台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0:23

沐浴千年文化熏陶

感悟意蕴深厚力量

情深意暖渊远流长

每一年中秋,都有不同的体会感受

每一次中秋,都有相同的东农祝福

为庆祝中秋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让马院学生们在校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月是故乡明,浓浓马院情”暖心中秋活动,学院院长许静波、副院长刘大勇、副处级辅导员袁洪波以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袁洪波主持。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学院院长许静波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慰问和中秋祝福。她表示,今年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学校调整了教学计划,中秋节同学们要在校上课,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学院就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希望同学们在学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虽然出于防疫安全的考虑,今天学院的同学们不能全部来到活动现场,但学院为每一名同学精心准备了节日贺卡、月饼和水果,希望学生代表们将学院的中秋祝福和暖心礼物转达到每一名马院学子的心中和手上,此项活动是“暖心马院”建设的一部分,学院将会继续用行动给予同学们满满的幸福。她还特别强调同学们在校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护、增强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共享暖心月饼,欢度幸福中秋。随后,参加活动的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中秋礼物。

院长讲话.jpg

学院院长许静波讲话

皎皎中秋月,浓浓马院情。学院通过举办中秋暖心活动,将学院温暖、真情融入到育人之中,充分营造了“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浓厚节日气氛,也更好地引导广大学子坚定文化自信,让同学们在节日氛围中汲取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和力量。

月饼虽轻,情谊却深长

话语虽短,关切却深重

成长成才之路,

暖心马院陪我们共同走过

成熟成功之途,

温情马院将我们细心培育

月饼相伴,感恩于心

爱与信仰,一路同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庆祝中秋佳节,马院学生们在校过一个幸福快乐的节日,9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月是故乡明,浓浓马院情“的中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