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精神

2021-10-18 08:52:32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9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在线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行动指南。支部成员集体重温习总书记的回信内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习总书记感到很高兴,习近平在回信中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教师能够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党支部成员表示,从回信中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充分认可和对广大高校教师的殷切期望并各自发表了感想体会。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要努力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学习情况截图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原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在线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