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5-14 22:50:51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官网 党建办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2日,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甘肃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教授为师生做了题为《学习甘肃党史 弘扬甘肃精神》的专题报告。

图片1.jpg

范鹏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迎来了“三个伟大飞跃”“一个根本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红色革命历史的科学概括与重要指示、党的优良传统在甘肃形成的红色革命精神及其当代传承三大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我省优秀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和他们对党的伟大事业无限忠诚激励广大师生充满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弘扬革命精神,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奋力谱写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篇章。

图片2.jpg 

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尔昕同志强调全院师生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厅党委重要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图片3.jpg

尔昕同志对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牢牢把握重点,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学好必读科目,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学习效果,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学史力行,用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佳状态、最严纪律投入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学院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4.jpg

在家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1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责任编辑:段维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任尔昕同志对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