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11-18 11:05:36

11月12日,湖南大学离退休处举行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湖大社区、石佳冲社区、八字墙社区书记、主任和银龄志工协会会长、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副处级组织员唐少华等相关负责人,处长刘玉堂主持。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70%(2100余人)居住在校区内,主要分布在桔子洲街道湖大社区、西湖街道石佳冲社区和桔子洲街道八字墙社区,此次座谈会的开办是为更好地运用社区的网格化管理,合理利用社区管理资源优势,有效进行校地联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

座谈会主要就校区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注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既有多层住房电梯加装、离退休人员信息与网格化管理、独居老年人的服务、突发事件联动处置,以及老年活动中心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个阶段如何联合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南大学离退休处举行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