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开展“关爱女性 珍爱生命”科普讲座暨义诊活动

2021-10-11 14:08:21 江南大学

为切实提高女性师生员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能力,9月29日下午,江南大学特邀江苏省先进工作者、无锡市妇科首席医师、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余进进教授在远东报告厅作题为《关爱女性 珍爱生命》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江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校妇委会主任、校工会副主席李红,校医院院长叶军等出席活动。

朱飞代表学校致辞,对余进进教授来校作讲座并开展义诊表示欢迎,对江南大学附属医院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提出,此次活动旨在为教职员工传授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也传递学校对每一名教职工的关爱、对每一名女性“健康常驻、美丽常在”的美好祝福。他希望校工会进一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围绕教职工需求,提供更加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解决群众关心的要事、难事,办好教职工关心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好教职工可信赖、可依靠的知心人和贴心人。

余进进围绕女性经期维护、绝经期管理、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和肿瘤防治等内容,以模型、案例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妇科疾病的症状、病因以及如何预防等问题。讲解生动形象、通俗易懂,零距离沟通,全方位剖析,让与会人员收获颇多,为与会女性听众科学预防和应对妇科疾病指明了方向。在健康知识互动问答环节,对主持人结合讲座所提出的科普知识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每个病症疑惑都能给予专业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余进进还专门为到场女性师生员工进行了免费义诊咨询,为各年龄段女性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治疗建议。

本次活动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吸引了8万多名观众线上收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内容之一,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江南大学师生员工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更专业全面的了解,也提高了对自我健康的保健能力,得到了现场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致辞2.jpg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致辞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余进进教授作讲座.jpg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余进进教授作讲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9日下午,江南大学特邀余进进教授在远东报告厅作题为《关爱女性 珍爱生命》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并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