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回头看”进驻被巡察党组织

2021-12-17 15:05:04 江南大学

近日,江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分别在外国语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举行,巡察组组长、江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监察处处长李佳敏,巡察组副组长、江南大学纪委委员、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巡察组副组长、江南大学党校专职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雪晖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等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李佳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回头看”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聚焦“回头看”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凝聚形成“回头看”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政治巡察监督质效。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分别做表态发言。

根据要求,巡察“回头看”工作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直属高等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坚持政治复查的职责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监督检查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情况、针对巡察反馈主要问题集中整改和全面整改情况、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情况、自巡察整改以来“四个落实”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党组织工作2-3周。

1.jpg

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现场(一)

2.jpg

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现场(二)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江南大学党委第三轮巡察“回头看”动员会分别在外国语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