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领导慰问结束援派工作的部分在校干部

2022-05-09 16:51:11 江南大学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者踏实勤勉精神,激励青年人接续奋斗,在迎来“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之际,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影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组织部副部长、党校专职副校长周雪晖等一行,前往相关学院看望慰问结束援派工作的部分在校干部。

张影陆一行先后到江南大学法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别看望慰问把社会工作做到山里的赴贵州从江县上歹村和独洞村担任第一书记的盖中辉、发挥专业优势援派新疆农业大学三年的张松林以及参加“五方挂钩”帮扶在徐州丰县徐庄村担任第一书记的刘祥。张影陆带去了江南大学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江南大学党委对援派干部克服困难、主动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交办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是踏踏实实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劳动者”,在新环境新岗位上依托自身专业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折不扣地完成了援派任务;希望他们返校返岗后,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到各自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更好地展现青年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同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江南大学后续援派工作的“宣传员”和“辅导员”,带动影响周边更多的师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

近年来,江南大学常态化开展干部援派挂职工作,并将此纳入干部管理教育培养体系,通过援藏援疆、定点扶贫、市校合作共建等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干部教育培养锻炼的渠道。

图片10.png

张影陆一行慰问法学院盖中辉老师

图片11.png

张影陆一行慰问化工学院张松林老师

图片12.png

张影陆一行慰问环土学院刘祥老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迎来“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之际,江南大学领导慰问结束援派工作的部分在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