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

2021-11-23 17:21:1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涵育爱国爱校信念,厚植“西部红烛、两代师表”情怀,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初赛、复活赛和决赛。经培养单位选拔推荐,共有29支参赛队伍参加初赛、复活赛,最终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考察内容以党章、党规、党史、党情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设置“锋芒初露”“争分夺秒”“勇往直前”和“终极对决”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gif

2.gif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