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药党支部参观天津博物馆抗疫纪实展

2021-01-18 18:49:43

学生中药党支部参观天津博物馆抗疫纪实展

20201011日,中药学院学生中药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共27人集体参观了人民至上——天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共同回顾了天津抗疫英雄们在抗疫第一线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历程,感悟并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

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参观活动中,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序言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等七个部分。

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生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天津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大家对共产党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敢于担当的气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深受鼓舞,决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向抗疫英雄们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承担和付出的精神,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中药党支部参观天津博物馆抗疫纪实展。学生中药党支部参观天津博物馆抗疫纪实展 2020年10月11日。人民至上md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