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2021-09-28 09:12:31

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及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学校在绣山活动中心206会议室为我校退伍大学生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并勉励退伍学生,41名退伍大学生及人武部负责人、国防教育办公室、军事理论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闫祖书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对退伍学生的关心与问候,对他们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把“国防新青社”打造成有特色、有朝气的社团,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继续用“四有”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塑造灵魂,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弘扬爱国拥军和退伍不褪色的进取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人武部部长王文博感谢退伍学生保家卫国、为校争光。国防新青社指导教师王瑞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的回信精神。

退伍大学生纷纷表示,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化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苦练自身本领,在启航新征程、履行新使命上再创新佳绩。

合影留念_副本.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退伍大学生纷纷表示,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化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苦练自身本领,在启航新征程、履行新使命上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