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多场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10-19 10:44:02 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多场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722日—7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茅以升学院、数学学院、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开展了三场面向大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宣讲。


722日,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成员李彦虎进行了主题为《开天辟地  敢为人先——关于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问题》的宣讲。723日,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成员胡海利进行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精彩人生》的宣讲。727日,“全国铁路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获得者、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成员罗田进行了主题为《做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宣讲。


723日,四川省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学生团长邢斐赴川藏铁路沿线现场宣讲伟大建党精神。726日,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成员冷书恒赴眉山市现场宣讲革命精神。727日胡海利赴甘孜州民族干部学校现场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25日,胡海利赴西南交大地环学院线上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88日,博士宣讲团宣讲实践经验分享会在线上举行。宣讲团代表胡海利、冷书恒、罗田从宣讲主题选定、宣讲材料梳理、宣讲重点把握、宣讲方式方法等角度进行了分享。

通过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坚定了西南交大博士宣讲团宣讲员们“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责任担当,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基层群众等认真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增长智慧和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西南交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多场暑期党史宣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