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的担当——“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陈慰来

2020-09-11 23:37:44 浙江理工大学

近日,浙江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公布了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学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纺织工程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慰来教授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这也是学校连续第五年获得该项荣誉。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038.jpg


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共有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全省院校推荐了近百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参与评选。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活动共评出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10位“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提名奖人选。

近年来,学校党委抓住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关键点,抓好教师党支部书记这群“领头雁”,通过实施“领航、导航、助航”三项工程,培育“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激励广大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投身疫情防控等中当好推动者、示范者、践行者,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们一起感受陈慰来教授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担当与作为。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412.png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04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429.png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04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053.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233503.png



责任编辑:王金凤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纺织工程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慰来教授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