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在行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寓教于“艺” 凝聚学子奋进力

2021-09-03 16:06:07 艾煜

4月8日至12日,安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医路之声——十佳主持人、十佳歌手”文艺比赛,让党史学习教育寓教于“艺”。比赛紧扣“四史”教育内容,引导学生通过文艺表演绽放青春、歌颂时代,抒发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展现青年学子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

十佳主持人大赛在南校区举行,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党史宣讲和现场即兴主持三个环节,在舞台上展现各自的风采。精彩的表述、稳健的台风和机智的对答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十佳歌手大赛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当晚,42名选手竞相角逐,动听的红歌、悠扬的旋律余音绕梁。有的深情款款拨动观众心弦,有的音质醇厚唤起大家的共鸣;有的以的唱功见长、有的以原创取胜。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该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学生工作具体提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弘扬安医精神,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于开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医路之声——十佳主持人、十佳歌手”文艺比赛,让党史学习教育寓教于“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