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田间地头

2021-07-20 21:48:3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15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直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马郢村开展了“学党史 守护红色热土 爱劳动 打造绿水青山”主题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田间地头。

他们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烈日当空,但他们热情不减。在党群服务中心,他们参观了马郢村的发展史,了解到马郢村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下,从一个“贫困村”发展为“网红村”的历程,感受到脱贫攻坚战略实施给新农村带来的巨大改变。

党史教育不仅要浸润到思想上,更要体现在行动上。为深化党史教育,丰富活动内涵,体验更真实的新农村,在听完马郢村史讲解后,他们还参加了农场劳动,在山芋地里开展除草活动。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罗菲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教育不仅要浸润到思想上,更要体现在行动上。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农场劳动,在山芋地里开展除草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