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党史学习教育】长安大学团委与中国银行分行团委签署共建协议

2021-12-02 12:20:11

5月12日上午,长安大学团委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团委合作共建仪式在长安大学北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长安大学团委负责人、有关干部、部分分团委和团工委书记,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团委书记聂聪一行16人参加合作共建仪式。仪式由长安大学团委书记张永主持。

张永和聂聪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张永在讲话中回顾了长安大学和中国银行的合作历程,高度评价了双方前期在团费收缴信息化、电子化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基层团建、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金融知识普及和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和青年成长发展。

聂聪介绍了合作共建的背景和中国银行陕西分行团委的基本情况,对长安大学共青团在围绕中心大局、助力青年成才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够以合作共建为新的起点,加强交流学习、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长安大学团委副书记李阳从基本数据画像共青团、理念思路引领共青团、举措品牌擦亮共青团、成绩荣誉激励共青团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长安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情况。长安路支行副行长黄胜回顾了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与长安大学合作的历史,希望今后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在交流环节,长安大学机关团委书记徐英、社区团工委书记郭咏梅以及中国银行陕西分行个人金融数字部主管谢康、党务工作部干事成熙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

会后,聂聪一行参观了长安大学交通馆。


此次合作共建活动旨在落实长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和中国银行“百年百校”青年党史教育的有关要求,着力通过合作共建,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共青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8a0f1e55-5994-491f-8c91-2b48e437cfa8.jpg

合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长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