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召开退休职工欢送会

2021-10-14 10:16:29 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17日,东北林业大学帽儿山教学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退休职工欢送会。教学区党总支书记李国梁、副场长兼工会主席李俊涛、副场长姜洋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与2021年退休的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

欢送会上,李俊涛副场长代表教学区工会祝贺5名同志光荣退休,感谢他们为教学区几十年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并简单介绍本次退休职工欢送会的流程和意义;然后,播放了动态相册《光阴的故事》,以时光轴的形式,循序播放退休职工初入职的照片、在教学区工作、体育文化活动的场面,伴着罗大佑略带沧桑的演唱,将大家带入了一种美好的情境之中,对青春的追忆、对同事的珍惜、对教学区的热爱种种情感涌上心头。退休职工追忆了在教学区工作中难忘的故事,科室的同事与他们一起回忆了并肩工作中印象深刻的过往。退休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教学区的职工,他们引以为荣,退休之后,还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和支持教学区的发展。李国梁书记表示,感谢5名退休职工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教学区工作一线,为教学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尽快调整好心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退而不休,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继续为教学区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截图20211014100451.png

此次退休职工欢送会,使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退休职工深受感动,是一次为退休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活动。今后,帽儿山教学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齐心协力共筑帽儿山教学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帽儿山教学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帽儿山教学区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退休职工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