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大连理工大学微型运动器材助力学生随时随地体育锻炼

2022-04-22 09:01:18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结合学生对运动健身的强烈需求,在集中开展晚间荧光夜舞、太极拳群体活动的基础上,在全校51栋学生寝室楼内配置了不受场地限制、易操作、便携式的弹力带、毽球、跳绳等微型运动器材,为学生开展随时随地体育锻炼提供便利,促进学生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增强体质。

微信图片_20220414114905.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住校教师将运动器材分发到51栋学生寝室楼内。学生们收到器材后,根据自己体育锻炼的兴趣爱好选择器材进行锻炼,缓解因网课长时间久坐带来的肌肉、精神疲劳。

此外,体育与健康学院健美操专业教师朱振楠、郑然骅专门录制了弹力带的练习指导视频,及时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科学指导学生们开展健身锻炼。

微信图片_20220414115841.png微信图片_20220414115739.png

一起动起来,共筑健康大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在全校51栋学生寝室楼内配置了弹力带、毽球、跳绳等微型运动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