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2 18:34:17

(通讯员 姜春勇 梁皓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加强学院及教师与管理部门的交流,5月28日上午,人事部党支部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心组(扩大)联合开展以“学史力行,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人事部部长游丽、人事部副部长张文超,人事部党支部成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共三十余人参会,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1.png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报道视频材料。张明生书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的背景和重要性,阐述了讲话对青年成长、教书育人等工作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把讲话精神融到到学校、学院发展、人才培养的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

张本威院长介绍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认为学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抓紧做好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两项重点工作,学好党史、校史和院史,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将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好,服务好师生和学校发展。张本威院长还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发展的成绩、人才队伍建设的现实情况、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

游丽部长谈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党史材料的经验和方法,提出学校人才工作建设要紧盯学校发展、加强人才资源储备和推动制度改革创新,我校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要直面问题产生的根源,及时沟通施策,并对学院人才工作存在的疑惑和担忧进行了沟通和回应。

2.png

与会人事部工作人员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和人才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联学活动增进了学院和学校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大家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提升学习教育效果,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更好发展。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人事部党支部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