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江南大学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2021-07-01 15:46:1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30日上午,江南大学机关党委在长广溪8号会议室为57名党龄为5倍数的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朱飞,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蒋仲华,以及202071日之后入党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党员过政治生日仪式在机关是首次举办,仪式开始由张影陆致辞,希望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机关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枢纽和核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仪式上,张影陆和朱飞为57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各个入党年龄段的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老中青三代党员围绕着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党留什么这个主题发言,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人的自然生命虽然是有限的,但是政治生命却是永续的,共产党员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不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让政治生命的光辉久远!

财务处党支部和学工人武党支部作为支部代表,为在坐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党员们在政治生日许愿卡上留下了自己的心愿。最后在机关党委书记朱新伟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国际歌。

党员过政治生日,看似小事,但意义重大。它使党员们通过庄严仪式,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坚实力量,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新进程。

11.jpg

仪式现场

22.jpg

重温入党誓词

33.jpg

合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江南大学机关党委在长广溪8号会议室为57名党龄为5倍数的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