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校史,传承红色精神

2021-11-27 13:43:51

       11月5日上午,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参观学习“许党报国,勇毅弦诵”暨南大学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与党同心”、“为国担责”、“文传四海”三大板块,是学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红色校史融入学校思政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庆祝学校建校115周年、校董事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大家通过观看展出的300余张珍贵史料图片,了解红色印记故事,深刻感受到暨南大学115年来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波澜壮阔历史。

       参观后同志们表示,展览非常直观地让受众感受到暨南人在民族危难面前挺身而出的使命担当和为国家命运发展努力的积极进取,利用好暨南的红色资源,把暨南人的红色故事讲好,是我们每一位暨南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卢诗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物医药研究院教工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参观学习“许党报国,勇毅弦诵”暨南大学百年红色印记专题展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