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哲学系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7-23 14:09:51 哲学系党委

哲学系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刘雨轩

图:许薇

2021年3月24日,哲学系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胡金波书记在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南京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孟振华主持,系党委书记周爱群作动员讲话。

周爱群书记讲话

孟振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周爱群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进一步凝聚人心、淬炼党性,使得每一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党内学习带动全系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继往开来、革故鼎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相结合。周爱群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追寻党的根脉,重温党的初心,扎牢使命意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经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落实在日常中心工作中,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中心工作的全过程,扎实推进党史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1.jpg

哲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随后系党委对本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并鼓励各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系党委对于我系师生近期积极参与学校“新青年·习党史”青年纽扣课堂党史教育,以及我系教师第一党支部结合哲学系特色、发挥学科特长所作的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强调,哲学系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续,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探索历史规律、把握发展趋势,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哲学系党委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哲学系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