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新教师名师工作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0 13:16:49

2019年5月25日,教科院于学正楼214举办新教师名师工作坊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督导李小平、教学院长陈学军、指导教师生兆欣、青年教师朱洪洋。



前5分钟朱洪洋老师汇报了进校以来在教学导师生兆欣指导下参与教学的情况、学习心得,以及入校以来参加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和新教师研习营系列活动的收获。接下来的15分钟,朱洪洋老师以《高等教育治理的国际比较》为专题,从高等教育治理的层次性、高等教育系统治理模式、网络式治理与制度创新三个方面进行现场教学。同时,朱洪洋老师明确展示了教学目标设定、教学内容设计、教学方法选用,教学组织开展等内容。



朱洪洋老师的现场教学展示出夯实的理论知识储备,语言表达清楚,亲和力强,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同时专家们建议,在课程组织方面,如何通过引用与学生经验性相关的教学案例、增加与学生的互动等方式让学生能够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有待改进。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新教师名师工作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