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俞安平副校长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2022-06-05 13:45:02 南审国合办

2022年5月30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俞安平副校长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雷丁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章炎麟处长主持。

江志红副校长首先欢迎我校代表来校调研交流国际化工作。她简要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国际化办学历史,并从全球合作伙伴拓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举办,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尤其是疫情当下的在地国际化探索经验。

俞安平副校长感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我校立足审计特色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他指出,两校在办学特色鲜明、学科特色突出方面有着相似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学科发展国际化、国际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在合作办学运行中本硕博一体化统筹实施等方面值得我校深入学习,希望两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交流机制。

随后,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开展情况、师生国际化交流项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与推送、留学生管理、外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责任编辑:陈晓曦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30日下午,俞安平副校长一行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