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

2022-02-26 16:24:43

2021年4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一号教学楼B1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同重温党的奋斗史。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坐班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重温辉煌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按照党总支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总支委员坚持天天学习一个小时,每周集中交流研讨一个半天。通过扎实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的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牢记党的历史,强化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

感悟奋斗真谛,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抓好日常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结合体育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助力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扎实履职尽责,办实事开新局。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交流研讨时,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入党誓词铭刻于心,把党的奋斗史、共和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所凝聚的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牢记在心,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职责使命牢记在心,立足体育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严肃认真做好每一项基层党务、教学科研、训练竞赛、学生教育、安全稳定、管理服务、运动会筹备等具体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为奋进“十四五”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立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一号教学楼B1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